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南非总统祖马期待世界杯:年轻时我也酷爱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1:2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在约翰内斯堡Sturrock公园体育场训练了30分钟时,现场突然爆发出欢呼与尖叫声,原来南非总统祖马的突然造访给了南非队和这里记者们一个惊喜。“年轻人,我们的战斗即将打响,我相信你们是最终的胜利者”,祖马煽情的鼓励让包括主教练佩雷拉在内的所有队内成员热血沸腾。

  祖马解释,因为不想破坏球队的正常训练,他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走进了训练场。与全体教练、队员逐一握手的时候,祖马始终笑容可掬,“看看你们身上漂亮的衣服和你们的自信眼神,我相信,南非能够做好世界杯的东道主,也有能力培养出一支世界冠军队。”言毕,祖马定神望了望佩雷拉,毕竟巴西人的成功有目共睹。

  在与大家一一攀谈后,祖马当着媒体作了简短的发言。他说,“之前的一年,南非曾经饱受质疑,有人说我们办不好世界杯。可11日,你们会在足球城看到最成功的一届世界杯起航。”他拍了拍个别队员的肩膀说,“我不想你们压力重重,年轻时的我,也酷爱足球,我没穿过10号,我也不是常胜将军,可我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努力过了,就会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小伙子们你们没什么可怕的。”

  接过球队奉送的印有所有球员、教练签名的南非队球衣,祖马将其高高举过头。“我的双手还很灵活,我还能捧得动大力神杯。我相信你们能把它给我送来。”一席话引来全场掌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