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专访四巨星:梅西让奇迹靠边站 卡卡称巴西危险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1日12:40

  英格兰

  我来了,在你不希望我出现的地方

  施蒂芬·杰拉德表示,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已经给予他在球场上足够的自由权,这位利物浦的核心被告知:“你可以不仅仅限于球场上的一个位置,应该深入到那些对手不希望你出现的位置。”如今他很有可能被安排在左路,在这个通道上给予对手致命打击。

  他们=临场发挥+身体优势

  Q:首场比赛,大家都认为你们应该拿下美国队,你怎么看?

  A:在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每个对手都具有接近的实力,关键在于他们的临场发挥。我们必须给予每个对手足够的尊重,并且像对手的备战一样认真,甚至付出更大的努力。

  Q:胡尔城的Josie Alitidore,你对他有多少认识?

  A:他的确是一个很强壮的前锋,他喜欢从后方插上,这样会给后防线造成很大的困扰,他的身高和身体优势对于英格兰队的后方也是一个考验。

  我们=控制节奏+丰富经验

  Q:主教练对你有什么期望?

  A:教练让我从开始就出现在左路的位置上,但并不仅仅是待在那么一条线上,或者某个固定的位置。他希望我能够出现在球场上任何一个有威胁的地方。我们需要控制比赛的节奏,让对手不适应,从而寻找破门机会。

  Q:你觉得英格兰队具有足够的实力来获得世界杯么?

  A:我觉得是的,你知道我们从门将到前锋,每个成员都具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大家都有很好的状态。上一届意大利获得冠军就给我们足够启迪,他们不是最大的热门,并且遭遇了一些麻烦,但是团结的球队可以让他们走到最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