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首发阵容成型 三前锋或成马大帅终极杀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11日11: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南非普利陀利亚的消息,两场阿根廷队内的训练赛,似乎已经透露出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首场比赛上的排兵布阵。在6月12日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老马很有可能派出锋线三叉戟,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与对手进行华丽的对攻。

  虽然阿根廷在9日进行训练赛时,大多数记者都被阻挡在训练场的大门外,但是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官还是通报了训练赛的进行情况。他在报告中称,伊瓜因和马斯切拉诺的两球使得主力阵容以2∶0击败了替补阵容,而在另一场训练赛中,阿根廷二队成员凭借着阿圭罗的1粒入球击败了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

  据多家媒体推测,马拉多纳的首发11人会由以下球员组成:门将罗梅罗,三中卫海因策、德米凯利斯和萨穆埃尔,中场由古铁雷斯、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和贝隆担纲,而锋线上则是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3将。和老马之前的442阵容相比,这个阵容去掉了右后卫奥塔门迪,特维斯则候补进入了首发,阿根廷的攻击力顿时提升了一大截,但是同时边路防守也出现了隐患。因此工兵型的中场古铁雷斯将成为老马手中一颗重要的棋子,当球队有需求时,他有可能会退到后卫线上专职防守。

  老马在6月1日接受采访时就曾表态,会在12日之前的两三天内定下首发阵容,因此昨天训练赛上的首发11人基本上就是与尼日利亚比赛中的首发人员了。主力中卫海因策在接受采访时的话也多少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我们全都准备好了,现在都迫不及待地要上场比赛。我们的训练成绩斐然,这一点将在周六(12日)的比赛中得到展示。”

  在B组中,阿根廷的三个对手都相对弱小,除尼日利亚之外,另外两支球队韩国和希腊都不会对马大帅的球队造成太多威胁,阿根廷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几率相当高。然而海因策也对自己的球队提出了警告,不要在面对尼日利亚时过于自信。他说:“尼日利亚队的速度很快,侵略性也很强,他们很擅长对对手施加压力。他们的球员有很多都在欧洲踢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将是对老马变阵效果的最好检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