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C罗绯闻女友最时尚 球星“另一半”谁更抢镜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1:07

  当地球进入“世界杯时间”,很多原本对足球并不“感冒”的人也会将目光转向绿茵场。她们,就是那些专来看帅气球星的“美女球迷”。还有一些女性与这些人不同,她们是球星们的“另一半”。

  球星有着极高的收入和极高的关注度,所以他们的“另一半”很多来自娱乐圈,模特或者影视明星与球星的组合,从一开始就星光闪耀,到了世界杯赛场,自然会成为镜头关注的焦点,南非,因为他们和她们而星光璀璨。

  代表人物1 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

  关键词 流行

  小贝因伤无缘世界杯,这是很多球迷的遗憾,然而,这并不表示他不会出现在南非,或许他会以一个球员之外的身份出现在英格兰队比赛的赛场边。而一旦他出现,他的妻子维多利亚的身影或许就在不远处,“辣妹”属于流行音乐,更属于足球,因为她是贝克汉姆的女人。

  代表人物 2 C罗绯闻女友希尔顿

  关键词 时尚

  C罗的绯闻女友换了又换,他似乎也不忌讳经常被牵扯到这类话题中。如今,他又与绯闻女王希尔顿传出绯闻。如果她到南非观看C罗的比赛,估计会成为世界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之一。一个足坛巨星,一个时尚达人,他们的组合,有实力,更有魅力。

  代表人物3 卡卡妻子卡罗琳

  关键词 低调

  卡罗琳出身名门,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低调,甚至连舞厅、酒吧之类的地方都不去,只是不知道当卡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时候,卡罗琳是选择在家中通过电视关注丈夫的表现还是亲临球场,如果她去南非,那将是与其他球星的女友和太太们完全不同的一幅美妙画卷。

  代表人物4 鲁尼妻子科琳

  关键词 主妇

  鲁尼成名后多次传出绯闻,但他对青梅竹马的妻子科琳却是真情不渝,从邻家女孩变成孩子他妈,虽然也是模特,但科琳与其他球星的妻子和女友相比似乎不那么光彩照人。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她是足球巨星的老婆。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