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期间严查酒驾 酒楼酒吧娱乐场所重点覆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1日08:42

  晶报讯(记者 吴欣 通讯员 刘明)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世界杯期间交警将加大对酒后驾车的查处密度,特别是对酒楼、酒吧、娱乐休闲场所聚集区域周边道路和现场直播的赛前赛后重点时段进行集中查处。

  市交警局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司机“酒后不驾车”;另一方面加大对酒后驾车的时空查处密度,从每天夜间20时起至次日清晨7时30分在全市布置100个以上的查车整治小组不间断进行酒测行动,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希望广大球迷严格自律,酒后勿驾车,以免乐极生悲。

  近期交警采取开展“猎虎”集中行动与常态百组大查控相结合的行动方式,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