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备战不顺用人分歧法国内讧 多梅内克首战弃亨利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7:53

  本报专讯 虽然无缘法国世界杯名单,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冠功臣维埃拉依然坚持,自己的球队会在南非创造惊喜。他坚信,重压下的法国队会更加团结。但现实情况下的法国队却并不平静,球员之间的矛盾已经蔓延到了比赛场上。

  “法国队在大赛前从来都是饱受批评,98、02和06世界杯时都是这样,今年这样也没什么新奇的。”维埃拉说,“我真的相信法国队很强大,有能力夺冠,即使我们在热身赛上表现不好。”

  谈到多梅内克,维埃拉称,“主教练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指责,但我认为球队最关键的是集中精神对待比赛。”

  在维埃拉眼中,法国队最强大的地方就是他们拥有太多可以改变比赛局面的优秀球员,“这就是我有信心的原因,他们都太优秀了。特别是里贝里,他已经成为维埃拉眼中法国队同亨利一样的核心人物。很难说谁是球队最重要的人物,我可能会说是里贝里。亨利还是那个亨利,他有经验,他是可以凭一己之力赢得比赛的人。”

  亨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多梅内克看来,这位巴塞罗纳球星已经不是前锋线上的首选。多梅内克已经暗示,在首战乌拉圭的比赛中,亨利可能不会是首发前锋,届时两个首发前锋将是戈武和古尔库夫。但这样的决定,却引来了队内的不满,对此决定最为不满的球员就是迪亚比。

  备战的不顺和主教练用人的分歧让法国队内部团结成了问题,内讧迅速蔓延,甚至比赛中个别球员不给某些人传球。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就拒绝给古尔库夫传球,里贝里也明显在选择传球的对象。

  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没有公布承认队内分帮结派,但他对待这种局面却很有经验,早在2006年世界杯,法国队就遇到过同样的问题。阿森纳边卫萨尼亚说,“我们也许可以给他些建议或帮助他,虽然我不认为他会听我们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