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梅西卡卡接受采访 不了解韩国队接受不完美结果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6:41
  朝鲜别让我惊讶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约记者 陈敏) 今晚,南非世界杯就要拉开战幕。赛前,记者独家获得了梅西和卡卡接受赞助商访问的珍贵音频资料。他们对于世界杯的想法,都一一转化为文字展现在这里。

  梅西:每个冠军都需要幸运女神眷顾

  Q:希腊是你们的第一个对手,你对他们的第一射手Gekas了解多少?

  A:我对希腊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听说过他们在2004年的奇迹。所以,我们不用盯着某个人,而是他们这个整体,我有理由对这样的球队肃然起敬。

  Q:韩国也是你们小组的对手,了解朴周永么?

  A:我对这个对手也不是非常了解。很多人觉得阿根廷队很难在小组赛中被击败,但我不这么认为,奇迹总是会发生,也有一些人乐于在我们身上看到这样的奇迹。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努力扼杀这种奇迹。

  Q:尼日利亚似乎总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你怎么看?

  A:这支球队总是能够带来非凡的足球。他们不仅仅拥有很好的球员,还有很强壮的身体。

  Q:你觉得运气在世界杯赛场上扮演着一个怎么样的角色?

  A:每一个世界杯冠军,都需要一些幸运女神的眷顾。2006年,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但是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德国队。不过运气还是在你脚下,你需要自己去寻找。

  Q:迭戈(马拉多纳)怎么安排你在球队中的角色?

  A:说实话,他只是很简单地吩咐:按照你的节奏去踢吧,按照你的想法去拿球去带球。他允许我在球场的任何角落带球,甚至是自己的禁区。

  Q:当你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怎么谈论关于世界杯的一切?

  A:经历一个艰苦的出线历程后,说实话,我们还没有相聚过。但我们都充满了热情,而且充满信心。我们有理由去获得冠军。

  卡卡:能接受不完美结果

  Q:和科特迪瓦、葡萄牙以及朝鲜在一起,这个小组被称为死亡小组,你对分组满意么?

  A:这的确是个比较困难的小组,但这也是一个兴奋点,强大的对手让我们更有热情。

  Q:1966年,朝鲜队淘汰了意大利,现在这样的一支球队就要和你们过招了。

  A:朝鲜队很神秘,我希望这次他们可别给我们什么惊讶。

  Q:始终被期待赢球是一种威胁么?

  A:大热门总被认为能赢,这对球队的心理有很大威胁。好在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们能接受一些不太完美的结果。

  Q:葡萄牙和巴西是个很有趣的组合,带有很多的历史因素,会有很多的看点是么?

  A:当然。是葡萄牙人发现了巴西这块土地,两个国家至今还有很多联系。有一些巴西球员选择了为葡萄牙国家队效力,其中还有我的朋友。这将是两支伟大球队间的比赛。

  Q:什么是巴西队获得好成绩的原因?

  A:我觉得是均衡,球队每个位置实力都很平均,而且我们能带给球迷足够的热情。

  Q:谈谈科特迪瓦吧,作为非洲球队,他们也算是主场作战。

  A:他们更像是欧洲球队,他们的球员都来自一些著名的欧洲俱乐部。他们有一些著名的名字,比如德罗巴,如果他不能比赛,那很遗憾,但是对我们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