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踢足球看球赛 南非世界杯期间重庆球迷耍事多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1日06:07

  64场比赛大屏幕直播、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展开最终PK……世界杯时间已经来临!世界杯期间,重庆球迷将会在奥体百事足球乐园中,同世界各国球迷一起共享南非世界杯激情。

  32强赛正式开打

  经过三个周末紧张的晋级赛之后,期盼已久的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决赛将正式开打。“我们也就是想踢踢球,然后看世界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惬意最享受的生活”。此前在预选赛中,不止一名队员向记者提起参赛的目的。

  今天下午5点是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32强决赛的揭幕战,对阵双方为“十兄弟”和“80后”。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十兄弟”的杨宇,杨宇告诉记者,自己和队友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你也知道,我们都是退役球员组成,不过听说对手实力也不弱,而且都是80后的。他们也在足球学校踢过球,我们也不能轻敌。”对于今天晚上的安排,杨宇告诉记者,五人制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在百事足球乐园看开幕式,尽情享受激情一刻。

  送票活动继续进行

  五人制足球赛并非球迷们唯一的乐趣,在百事足球乐园中,还可以观看足球宝贝演出,现场参加各种足球游戏,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在今晚的节目安排中,著名歌星温岚将亲临现场,献歌助兴世界杯。另外还有现场抽奖,助兴现场观赛球迷。

  今晚,作为重庆晨报的专场,球迷们还可以通过由本报举办的世界杯图片展,重温历届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回忆昔日足坛巨星的精彩表现。从昨天开始的跟帖送票活动也将继续进行,只要登录重庆晨网(www.cqcb.com),进入送票转帖后,跟帖留言即可获得今晚百事足球乐园门票,留言的内容包括南非世界杯冠军预测等。

  目前所剩门票已经不多,希望获得免费门票的读者请赶快跟帖留言,留言球迷即可前往重庆晨报六楼重庆晨网领取门票。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