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两核心无碍里皮不服老 皮尔洛虽受伤依旧将上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02

  本报讯意大利队昨天进行了抵达南非后首次训练,此前一直因伤缺阵的卡莫拉内西全程跟随。意大利已基本确定将皮尔洛放进名单,里皮反驳了那些针对球队老化的批评,“4年前夺冠时的队员只剩下了9人。”

  意大利的大本营位于茨瓦内市郊,抵达之后的例行发布会上,里皮表示,足协主席阿贝特的夺冠论调不会对球员造成压力,“我们不是热门球队,自然也不会有多少压力,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其他几支球队上面。”意大利媒体一直批评蓝军太老,里皮则认为没这回事,“有好几支球队年龄比我们大,我们只有9个人是4年前夺冠的队员,连50%都不到,这样算老吗?这4年球队加入了不少新人,并不是原地踏步。”

  谈到受伤的皮尔洛,里皮表示,他会出现在南非赛场,“队医说他的情况比较乐观,只会缺席两场比赛。皮尔洛和其他老将是我们的财富,身体机能下降是一方面,但他们具有一般人不具备的经验。”卡莫拉内西昨天也完成了全部训练,两位伤号基本确定无碍,不过里皮还是让科苏跟队训练,随时准备替补进入名单。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