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英格兰美国首战“被娱乐” 布拉德不会激怒鲁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4:58

  本报讯英格兰队首战将遭遇美国,如果美国能击败对手,美国国内将考虑为他们拍一部电影,纪念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传奇之旅。不过球员和教练对此有不同意见。

  美国队曾在1950年世界杯上1比0击败英国,由于对结果不能相信,当时很多英国记者发回的报道完全相反:英格兰1比0取胜。美国队的那次经历被写到书里,在世界杯后出版。这次又有人提了新建议,如果再胜英格兰,该拍电影了。大将多诺万对此并不感冒,“如果有人要这样做,就有点过分了。事实上美国和英格兰没有那么大差距,我们在去年联合会杯上还赢了西班牙,只不过美国人不太了解足球,所以才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认为,英美之间的比赛被炒作很正常,他不希望那些“娱乐元素”太被看重。“最近不断有人说,我们应该激怒鲁尼,让他被罚下,但我从没有考虑过。比赛是很严肃的事情,我们尊重对手,不打算搞那些旁门左道。”(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