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奥巴马曼德拉共同出席开幕式 小贝是否亮相成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1日02:07

  华奥星空6月10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首次来到非洲大陆的足球世界杯将会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呈现怎样的开幕盛况,成为了所有人最期待的景象,而如下的10点也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开幕式最值得关注的看点。

  1.被誉为“国父”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将出席本届世界杯开幕式,他的孙子恩科斯·曼德拉已经向外界确定了他92岁高龄爷爷出席的消息:“他将出席开幕式并且与球迷同乐,我们希望他能赛场呆更长时间,至少10分钟到15分钟。”

  2.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出席本次世界杯的开幕式,国际足联在此前向这位美国最年轻的总统发送了邀请函并且很快就得到了奥巴马的回应。

  3.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具体细节都还处于高度保密中,甚至于从组织者到表演者都签署了保证书来确保本次带有非洲大陆风情的世界杯开幕式能拥有更丰富的神秘感。但舞蹈这一具有非洲特色的形式将成一定会出现在开幕式上。

  4.贝克汉姆是否将出席本届世界杯开幕式一直还是个谜团。据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表示,官方一直在努力让这位受伤的前英格兰队长出现在开幕式的现场:“我认为目前有迹象表示贝克汉姆将与英格兰队一同出席开幕式活动,充当队伍助教的同时,还将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做功课。”

  5 原本被曼德拉点名指定在开幕式上表演的著名歌手希费沃·恩特舍贝由于脑膜炎在本周二不幸去世,这位34岁的黑人歌手就这样遗憾地“错过”了在全世界面前表演的机会。

  6.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将进行1个小时,并且在全球215个国家同期转播,预计全球观众数量将达到5亿人。届时,足球城体育场将会有85000名观众近距离观看开幕式盛况。

  7.南非艺术文化大臣Lulu Xingwana已做出承诺,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将会是一个集最优秀的非洲艺术,文化于一体的超级盛宴。

  8.南非世界杯国际音乐会在于南非当地时间6月10日晚8点在可容纳30000人的奥兰多体育场举行,包括艾莉西亚·凯斯,黑眼豆豆,约翰·莱甄德和夏吉拉在内的多位国际歌星将在世界杯开幕前一天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世界杯音乐盛宴。

  9.南非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在本周告诉1500名表演者说:“你们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批享受足球城体育场的表演者,甚至领先于南非队的小伙子们,所以真正的世界杯是由你们开启的,而不是足球赛。”

  10.足球城体育场的中心场地将由格莱美获奖歌手R·凯利和索维托地区的灵魂歌手们来倾唱。不仅如此,来此非洲多个国家的著名歌星都将同台唱响世界杯序曲。(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