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纳尼费迪南留守南非观战 失意巨星均拒曼联召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0日17:54

    搜狐体育讯 虽然锁骨受伤提前告别世界杯,但纳尼依然坚持留在南非陪着国家队一起战斗。近日有消息称,红魔曼联队有意要纳尼回到俱乐部一边养伤一边得以备战下赛季联赛。而葡萄牙前锋则拒绝了这个建议,他表示将继续留在南非继续观战陪伴葡萄牙国家队到比赛结束。

  北京时间8日晚,葡萄牙足协正式确认,C罗的好帮手,曼联前锋纳尼因为锁骨受伤退出南非世界杯,而他的名额则被本菲卡中场阿莫林填补。得知这一消息。曼联方面向纳尼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早日回到曼联队,因为他们不想纳尼错过夏天的英超季前赛。而对于这一消息,纳尼则有自己的打算,他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南非陪伴“选择”军团,且纳尼本人也以接受了葡萄牙队助理教练奎罗斯邀请他留在球队观战一直到世界杯后才回到曼联的邀请。

  奎罗斯曾经在曼联队担任弗格森的助教有5年之多。日前,奎罗斯也就纳尼的伤情和弗格森做了汇报,而纳尼本人也认为在南非接受稳定治疗对自己的恢复有很大帮助。

  无独有偶,同样提前告别世界杯的英格兰后防中坚里奥-费迪南德也不愿意提前回到老特拉福德,他表示在周六观看完英格兰对美国的首场比赛后回到曼联队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随后再次返回南非为英格兰队加油打气。

  本届南非世界杯已经成为了很多世界级球星的梦靥,各路好手的命运都在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突然被颠覆,然而沦为看客的他们并没有伤心气馁,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陪伴自己的球队一直战斗到最后。(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