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五星巴西”冷待老记 邓加卡卡均未现身发布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7:21

  邓加卡卡都未现身,仍有两家巴西电视台直播新闻发布会

  南非时间6月9日中午,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园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主帅邓加和头号球星卡卡都没有出席,老队长吉尔伯托和替补门将戈麦斯临时被抓来现场接受记者的狂轰滥炸。

  按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计划,发布会应该在12时15分召开。巴西队果然很大牌,过了十多分钟后,吉尔伯托与戈麦斯才姗姗来迟。他们刚一落座,现场150名文字记者、20多名摄影记者和22位摄像记者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在近一个小时时间内,现场记者一共抛出44个问题。为了给世界杯提前预热,两家巴西电视台还现场直播了新闻发布会。

  为什么要将队长袖标让给卢西奥?吉尔伯托解释:“虽然我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比赛经验也相对丰富一些,但我认为其他队友更有能力领导巴西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我主动找到邓加,解决了这个令我烦恼的问题。”有记者问:为什么巴西队拥有如此出众的个人技术,却打不出像巴塞罗那那样流畅的战术?吉尔伯托笑了,回答依旧言之无物:“并不是所有的战术都适合巴西队,巴西队需要保持自己的桑巴风格。”

  英超热刺门将戈麦斯在巴西队只能打替补,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一直稳坐主力。塞萨尔在对津巴布韦的热身赛只打了25分钟就受伤下场,这会成为戈麦斯上位的机会吗?戈麦斯带来邓加的意旨:“塞萨尔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他对我们很重要,在小组赛首轮对朝鲜时一定首发上场。”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