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太太团见机行事 皮尔洛替身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0日17:02

  特派记者 王继洋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9日报道

  当地时间9日9:00许,意大利国家队从米兰飞抵约翰内斯堡。对于即将开赛的世界杯,蓝衣军团显示出十足的自信。

  太太团见机行事

  南非的治安不好早已不是秘密,此次意大利足协专门聘请了12名安保人员随队出征。据意大利官方证实,他们均来自意大利国内最知名的安保集团,以往执行的任务不乏对访问意大利的各国元首进行安全保障工作,可谓经验丰富、应变能力超强。

  虽没有明令禁止意大利队太太团随军,但从安全角度出发,主帅里皮还是建议家属缓行,毕竟安保人员只能保障球员安全,无暇顾及太太团的行动。据了解,卡纳瓦罗的太太决定开赛时就去南非,布冯的女友、吉拉迪诺的太太等都采取谨慎方案:如果意大利队能进8强,她们才到南非与老公会合。

  皮尔洛伤势不明

  中场“指挥官”皮尔洛在同墨西哥热身时受伤,他的伤势成了全意大利关心的话题。记者了解到,在队医的精心照料下,皮尔洛的伤有好转迹象。尽管世界杯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23名球员,但出征南非前,里皮还是决定卡利亚里中场球员科苏作为意大利队的第24人,与球队一同前往南非。

  抵达约堡机场后,众将士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皮尔洛,虽然目前伤势还不明朗,但皮尔洛对参赛前景信心十足:“我感觉越来越好了,疼痛感正在减弱,恢复需要时间,但我对世界杯之旅越来越有信心。”

  究竟何时复出?皮尔洛明确答道:“现在我的想法是在24日(小组赛第3场)打斯洛伐克时登场,并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之前比赛谁来代替自己的位置?皮尔洛未给出答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