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托雷斯复出并打入一球 斗牛士补上最后一块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6:47

    搜狐体育讯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大赛揭幕前一天,西班牙终于补上最后一块拼图。在北京时间昨天6:0狂胜波兰的热身赛中,“斗牛士”正印前锋托雷斯伤愈复出,并打进球队的第5球。

  这是托雷斯自4月底接受膝部手术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上场,他替补出场了25分钟。“复出,进球,这对我来说再美好不过。我已经将近两个月未能上场,我的斗志非常强烈,今天我踢了一段时间,感觉非常好。”赛后这位利物浦前锋说道。

  托雷斯还剪去了他的长发,留了个寸头,不过依然帅气迷人。“这没什么特别的,我只是希望这个新形象能给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带来好运。”

  “金童”的复出无疑极大地鼓舞了“斗牛士”的士气,不过赛后西班牙媒体称,“球队并不是非常想念托雷斯,因为没有他,能进球的也大有人在。”虽然是开玩笑,但有一定道理。昨天西班牙的另5球分别来自比利亚、大卫·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可见他们攻击点之多。

  目前看来,“斗牛士”的对手只有自己,只要他们保持心态和状态,他们就不可阻挡。托雷斯就说:“我们必须意识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还需要付出很多,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知道如果保持那种心态,我们就很难输球,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世界杯。”

  昨天西班牙还虚惊一场,伊涅斯塔助攻和策动了球队的前两粒进球,不过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由于腿部肌肉感到疼痛,“小白”主动要求提前下场。好在赛后,西班牙足协体育主管费尔南多表示,伊涅斯塔的伤情并无大碍。(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