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里皮:意大利从不被人喜欢 确定皮尔洛复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0日12:24

    搜狐体育讯 南非比勒陀利亚当地时间9号,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主帅里皮出席记者招待会。“银狐”明确表示,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绝不是什么夺冠热门,并称意大利足球从不被人喜欢。此外,里皮还透露了皮尔洛的复出时间,若不出意外,AC米兰核心将会在第三战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有媒体称里皮过多招入2006年夺冠功臣,致意大利阵容平均年龄过大。对此此种说法,“银狐”给予回击,称比意大利年龄老的球员多得是。“我们不是最老的球队,起码有三四支队伍平均年龄要比我们大。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2006年那批球员仅有9个而已,没有达到50%,此外我从未说过、想过和做过用上届世界杯23人作为本届世界杯的班底。”一份非官方数据显示,意大利阵容平均年龄为28.48岁,排在32强中第26位;比意大利更老的球员还有英格兰和巴西两强,分别达到28.78岁和29.17岁。

  随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话题转向意大利卫冕,里皮直言蓝军非夺标大热门,并称所有的球迷不喜欢意大利的足球风格。“那些球迷的最爱理所当然的喜欢巴西或西班牙,抑或是其他强队。我之前也说过多次,巴西和西班牙和其他五六支球队,如英格兰、荷兰、德国、意大利和法国,都会努力争胜。我们已经获得过四次世界杯,不过世界杯很特殊,获得它并全部依靠技术能力,还有其他东西决定着。”

  由于皮尔洛小腿拉伤,意大利主教练里皮率队飞往南非之时带了24名球员,其中卡利亚里中场安德烈-科苏是随时顶替皮尔洛的球员,也就是说一旦AC米兰核心的伤势加重,那么科苏将成为意大利23人中的一员。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并没有让科苏顶替皮尔洛的打算,而是继续等待AC米兰核心痊愈。

  “他会在这里的,因为队医说了,他会在第三战复出。”里皮说,“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在德国我们也有加图索和赞布罗塔等球员征战世界杯身体不适。如果他真的不能打了,我才会考虑其他人,皮尔洛是重要的,我们有很大的理想,所以我们尽量用自有的方式。如果可能,皮尔洛应该会在淘汰赛中发挥最大能量。

  谈到意大利目前阵容时,里皮认为蓝军还没准备好,有许多问题还没解决。“我有明确的想法,但我们必须在球场上作出改变,现在之所以我们还没有完成这些,因为我们正经历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和伤病。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条紧凑的后防线,这需要两三名球员配合默契才可。当然,良好的防守也是不够的,也需要三名球员利用个人能力改变比赛。”最后一个问题是问里皮即将征战世界杯是否紧张,“银狐”说,“我一点也不紧张,我已经62岁,做了30年的教练。我从未感到紧张过,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它的伟大在于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赛事。”

  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的三个对手依次为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若不出意外,意大利应该可以杀进复赛。按照里皮的说法,斯洛伐克应该是皮尔洛复出的时间,AC米兰核心将会以主力球员征战淘汰赛。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