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大胜波兰托雷斯破门 C罗替补上场献助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0日11:27

  世界杯比赛一触即发,世界杯参赛队也纷纷积极热身,昨日,欧洲两大传统豪强荷兰、西班牙在热身赛中双双大胜,为即将打响的世界杯开了个好头。西班牙队的托雷斯伤愈后复出登场即取得进球,而状态正佳的C罗则在替补登场为葡萄牙队献上了一记助攻。

  葡萄牙

  3:0完胜对手C罗替补上场献助攻

  前晚,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南非展开争夺,葡萄牙3:0完胜莫桑比克,俄超边锋达尼传射建功,阿尔梅达梅开二度,C罗替补出场远射制造一粒入球。曼联边锋纳尼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C罗也被安排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替补席上。

  由于纳尼因伤退出世界杯,葡萄牙主帅似乎将这场比赛重心放在了保护队员上。从C罗坐在板凳上就很容易看出这一点。同时,奎罗斯还用米格尔取代了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杜达。第82分钟,C罗距离球门35米外拔脚怒射,门将扑球脱手,阿尔梅达补射得分,3:0。

  赛后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表扬了队中的头牌球星C罗:“C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更重要的在于,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能够让我们葡萄牙成为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并让我们有能力获得胜利。我们葡萄牙队是赢得比赛的热门球队,我们希望这次能多打几场漂亮的比赛。”

  西班牙

  6:0大胜波兰托雷斯复出即破门

  昨日凌晨,在一场世界杯友谊赛中,南非世界杯夺冠头号热门西班牙队轻松地以6:0大胜波兰队。6个进球分别由6名队员打进。其中伤愈复出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也替补登场并取得进球。

  此战,博斯克以全主力出战。比赛第12和14分钟,比利亚和席尔瓦就各下一城;第51分钟,阿隆索远射锁定胜局;第58、76、81分钟,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佩德罗又分别破门,为西班牙队锦上添花。赛后,《马卡报》用“节日”来形容这场比赛。博斯克的队伍正在一步步恢复到最佳状态。6粒进球使我们有理由去梦想世界杯冠军。” 虽然西班牙队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有一人却牵动了西班牙国民的心,他就是“小白”伊涅斯塔。此战进行到第39分钟时,意外发生了,“小白”主动向场下示意要提前下场。赛后,各国媒体都希望能够得到伊涅斯塔最新的伤病信息,不过好在经过西班牙足协官员确认他的伤无大碍,只是虚惊一场。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