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

瑞士队长重伤将无缘首战 世界杯征程恐就此完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0日11:04

    搜狐体育讯 还有1天,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然而在这关键时刻,“欧洲三流”瑞士国家队却遭遇滑铁卢,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些时候,从瑞士媒体传来消息,瑞士国家队的头号球星、队长亚历山大-弗雷在训练时右脚踝意外受伤,将肯定错过瑞士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

  据悉,瑞士队长弗雷是在训练时,被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冯贝尔根绊倒,结果导致他的右脚踝严重受伤,由于瑞士队医对此束手无策,目前弗雷已经被送往医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弗雷的伤势相当严重。而之后瑞士国家队队医库诺阿韦特泽尔也证实,作为瑞士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弗雷将肯定缺席6月16日,瑞士与西班牙的首场比赛。

  现年31岁的弗雷现效力于瑞士国内的巴塞尔俱乐部,其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在法甲雷恩俱乐部,在04-05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他在所参加的36场联赛的比赛中共打进了20粒进球,成为了当年法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在之前的03-04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弗雷在所参加的28场联赛中也有19粒进球入账。在瑞士国家队,31的弗雷有着更加优异的成绩,他总共表国家队参加了73场比赛,获得了 40粒进球并且是现役瑞士国家队的场上队长。

  本届世界杯赛,瑞士队和西班牙、智利、洪都拉斯同分在一组,虽然外界普遍不看好瑞士能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跻身16强,但在瑞士队采用的战术中,弗雷的作用相当关键。弗雷的意外受伤,给誓言小组出线的瑞士队蒙上了一层阴云。瑞士主帅希斯费尔德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遗憾的说:“弗雷肯定不会参加首场与西班牙的比赛,因为他不会在那个阶段康复。但是我们希望他能在第二场,我们与智利的比赛中归队,希望如此吧。”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