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武汉晚报:好球 我们一起喝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0:32

  这是既幸福又忐忑的等待,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一群媒体人早早地被唤醒,为了读者能够看好球,我们准备了半年!

  那么,且让我们从柴米油盐的重负中释放出来,暂别股市与楼市的困扰。对于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乃至麻木——正好,可以跺一跺脚,让血脉通畅,来,一起看球!

  让我们一起聚焦赤道以南,非洲之南。

  在这一场长达一个月,全世界七百多名最优秀的足球男人之间的战争中,我们准备了34期特刊,每天多达12个版的报道量。

  ——我们给你3D式的呈现:本报特派记者连同晚报协会一百多名前方特派记者,将为读者发回最权威的报道,解剖焦点和热点赛况,解读球迷关注的各类细节,解密更多荧屏背后的新闻。

  ——我们给你最独特的视角:本报一群足球记者精英,将负责每天为读者“指指点点”,别开蹊径地寻找关联的事件,别具匠心地放大变形,于嬉笑怒骂之处让你高呼痛快过瘾。让你真正品味足球里面的别样风景。

  ——我们给你最趣味的娱乐:世界杯从来是男人的秀场,他们的相貌身材,举止服饰,一直是女人百肠纠结的爱恨情愁。她们不是因球求果,而是因人看球。我们特别开辟“女人腔”专版,让女人肆无忌惮地消费男色。她们将对这群绿茵场上的真汉子们进行刻画入微的扫描,或者完成一段挑剔刻薄般的贬损,或者增添一记刻骨铭心赞美式的爱情印痕。

  ——我们给你最柔情的陪伴:本报32强世界杯魅力女郎评选揭晓,她们将参与《好球》的系列活动,走进酒吧,陪球迷一起看球,同球迷一起呐喊。在这些阳光健康的活动中,她们将凭自己的才艺争夺“南非梦想基金”。每天一期的形象女郎专版让你看球的神经最大限度地得到愉悦的放松。

  ——我们给你最另类的球评:青梅煮酒论英雄,《好球》将开辟两个言论专版,本报评论三剑客陈开、鲁珊和吴军将挥戈上阵,不同风格的语言碰撞,锋芒四起,让你大快朵颐。另外我们将为你搜掠各处网站、通讯社、球迷等的趣味球评,丰富你的看球谈质。

  好球,我们一起喝彩!

  好球,普天同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