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西都市报采访手记:如同身在野生动物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6:43

  虽然三场小组赛,没有一场比赛是在约翰内斯堡,但葡萄牙却将自己的基地选在了约翰内斯堡郊外的马哈莱斯堡。这里是一个风光优美的地方,葡萄牙租用了当地一所学校作为他们的训练基地。四周的丘陵包围着一块小小的绿地,旁边是两块塑胶球场,打眼一看觉得条件不错,但是空荡荡的篮筐仍旧透露出了这个地区的贫穷和苍凉。

  葡萄牙的基地难以寻找,即便是使用google地图也难以找到这个地方,周围更是没有什么明确的标示,如果没有GPS系统,那么我们的汽车就将会在这片土地上彻底迷失。此番唯一的惊喜是在路上,公路的四周长满了草,就像是《动物世界》中的场景一样。而在葡萄牙训练基地外的路牌上还画着羚羊的图形,宣告着此处时常会有野生动物出现,让我不知道自己是在训练场还是在野生动物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