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里皮炮轰媒体质疑拒透首发 亲承皮尔洛无缘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0日03:21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32强悉数抵达南非进行最后的冲刺之时,本届世界杯赛夺冠大热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也于9日晚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意大利队在两场热身赛中先后输给了墨西哥和战平了弱旅瑞士队。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那些对蓝衣军团的前景表示极度悲观的提问,主帅里皮再次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自打里皮敲定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至今,意大利乃至世界舆论都不看好现在的蓝衣军团,多数人对以这样一批队员出征的“卫冕冠军”没有丝毫的信心。而里皮面再次有力的炮轰了媒体的质疑。他表示:“我记得在任何一届世界杯中意大利队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队与巴西队在名单上看起来很有竞争力,但在这种大型的比赛中,他们很难保证一直那样赢下去。而且我们也不是年龄最老的一支球队。此外,没有一个夺冠的球队能在下届世界杯中使用完全不同的23名球员。我们也许有一点老但这并不意味这我们会输的一塌糊涂。”

  里皮同样也批评了那些一直质疑他不将卡萨诺、巴洛特里及托蒂招入队中的媒体及政治家们。他认为每一次世界杯即将来临的时候,各行各业的人都争着来多管闲事,如果媒体和其他机构不想支持我们的话,当我们真正胜利的那一刻我们也不会让他们与我们一同庆祝。

  卡莫拉内西伤愈复出首次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而受伤的皮尔洛则要恢复2到3周的时间。“只有皮尔洛会缺席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而且他会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复出,无论在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感到焦虑。”里皮向记者说道。

  除此之外,里皮也向媒体总结了热身赛战绩不佳的原因,并且坚决不向外界透露一丁点关于球队主力阵容的问题。他严厉的说道:“不要向我索要主力名单,我要把他保留到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分钟,我的战术打法很清晰,只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才没有在热身赛中得到检验。”(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