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机场到驻地世界杯宣传画随处可见 南非进入状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09日17:20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8日专电】(深圳商报特派记者 张 蕾)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8日凌晨7时45分,北京时间6月8日13时45分,本报特派记者与捷报联盟第二批11名世界杯采访团记者抵达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并入住联盟大本营——位于约翰内斯堡市郊的一幢别墅。

  从走下飞机到赶往驻地的一路上,世界杯宣传画报随处可见,32强国旗插遍主路,球迷身着各个国家队队服走在马路上,让人感受到世界杯即将来临的热闹氛围。与此前的担心不同,约翰内斯堡的温度是16℃,而且日照充足,让人感觉非常相当舒适。进入机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世界杯宣传画报,还有以世界杯为背景的红地毯。在提取行李的过程中,记者遇到了一群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有穿着英格兰队服的英国球迷、随身携带着风笛的苏格兰球迷,还有一位将国旗披在身上的法国球迷。甚至还有一位与我们同机抵达的墨西哥球迷。

  除了浓烈的世界杯气氛,记者另一个深刻的感受就是约翰内斯堡安保的严格,在机场随处可见身穿制服的警察,其中还不时有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特警。捷报联盟的驻地在约翰内斯堡郊区的白人别墅区,而属于我们的“联盟大本营”是两幢相连的别墅,共9个房间,有草坪,有泳池,导游说,这在南非已经算中上等的住宅了。

  就在记者发稿的时候,一批先期抵达的捷报联盟记者已经赶赴朝鲜和葡萄牙队的营地探营,而从明天开始,我们的世界杯也将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