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海南企业支持冠名 中国明星队将赴南非看世界杯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6:05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于伟慧)今天下午,由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博鳌山钦湾项目携手中国明星足球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海南厅举行了“相约山钦湾,中国明星足球队观战南非世界杯出征仪式”。明星足球队队员牛群、毕福剑、羽泉、景岗山、黄格选、水木年华、谷峰、叶蓓和戴娆等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据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介绍,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已在国内近60个城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地举办各类公益主题的大型活动近70场。公益主题涉及支援抗洪救灾、救助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倡导绿化环境、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等。而中国明星足球队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已经连续四次组团观战。这次南非世界杯将由队长牛群、副队长景岗山带队,蔡明、叶蓓、水木年华、黄征等队员组成“中国球迷志愿军”,前往南非观战。

  在出征仪式上,中国明星足球队领队吴振绵先生对中国明星足球队16年的成长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多年来对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给予关注和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王奇先生则详细地阐述了中国明星足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中国明星足球队在继续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同时,与更多企业在更加宽泛的领域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信博鳌山钦湾”则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与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携手便是很好的证明。

  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南非世界杯观战团对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中信博鳌山钦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毕福剑、叶蓓、戴娆则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为“中信博鳌山钦湾”赠送了本届世界杯专用足球———“普天同庆”。

  中国明星足球队南非世界杯观战团将于6月13日启程远赴南非,助威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