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巴西大胜壮行 鲁尼脾气不改卡卡终破球荒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09日16:02

   离世界杯开幕还有2天,各支球队的热身赛进入收官阶段。7日晚,英格兰队和巴西队在各自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一场大胜为世界杯壮行。

  进球消不了鲁尼脾气

  凭借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队以3:0大胜了南非当地的铂星队。

  英格兰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福扫射破门。卡佩罗在半场一举更换10人,但一直把乔·科尔留在场上,他接鲁尼的传球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比赛后段米尔纳传中鲁尼,小胖以一记凌空抽射锁定胜局。

  然而,尽管取得进球,但鲁尼的火爆脾气并没有因此消减。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鲁尼在比赛中甚至向主裁塞罗吉尔送上了国骂。对此,塞罗吉尔赛后也给这位英格兰的当家射手提出了善意的忠告,“鲁尼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在世界杯赛中,如果他这样‘问候’裁判,一定会被红牌罚下。也许英格兰球员对这场热身赛并不重视,并认为这仅仅是场训练赛,裁判也并不专业,因此就可以为所欲为。”

  进球迎回了王者卡卡

  巴西队5:1大胜坦桑尼亚,这不是什么值得狂喜的事情,但巴西核心卡卡的一次助攻和一粒进球,却足以鼓舞巴西的所有士气。

  卡卡的助攻出现在第10分钟,接他精准的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推射破门使巴西1:0领先。下半时第76分钟卡卡取得进球,他先是将球传给右路的麦孔,随后向前直插,麦孔传中,卡卡用胸部把球撞进大门。这是卡卡自2009年6月15日联合会杯对埃及后的首粒国家队进球。

  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表现,卡卡感到非常开心。“我感觉非常好,我发挥出了更多的潜力。”

  巴西主教练邓加也倍感欣喜,“卡卡打满全场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他一直不断的进步。卡卡总是很努力,我们甚至不得不打压他的动力,因为他有时想一天不间断的训练,从早上、中午一直到晚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