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巴拉圭跻身南美“三强” 仅次巴西检验黑马成色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4:18

  巴拉圭队连续四届打进世界杯,昔日南美弱旅如今已经彻底鲲鹏转化,超越曾夺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队,跻身南美三强行列。

  本次预选赛中,巴拉圭队击败过所有对手,巴西队预选赛中仅输了两场球,其中一场就是客场0比2完败在巴拉圭队脚下。以前的巴拉圭队主要依靠稳健的防守,在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上任之后,他将自己的进攻理念灌输到了球队中,使得巴拉圭足球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老队长加马拉退役之后,效力于桑德兰队的29岁后卫达席尔瓦成为了巴拉圭后防线新的领袖,在他的统领下,巴拉圭队预选赛失球仅为16个,这个失球数只比巴西队多,排名南美洲第二。

  核心球员 圣克鲁斯

  这将是圣克鲁斯参加的第3届世界杯。过去2届世界杯,28岁圣克鲁斯总共只打进1球,但这一次,相信这名巴拉圭头号中锋会有所突破。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预选赛,圣克鲁斯有3个进球,并不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他在关键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巴拉圭2-0战胜巴西,圣克鲁斯为球队打进领先的1球,为巴拉圭赢得了非常关键的3分。实际上这也是巴拉圭世界杯预选赛开局4连胜后的最后1胜。

  圣克鲁斯身材高大,前场护球能力极强。由于卡巴纳斯缺阵让巴拉圭面临缺乏进攻动力的危机,如果巴拉圭运用长传战术,则圣克鲁斯在前场肯定是必备人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