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5比1大胜坦桑尼亚 卡卡进球强势复苏破球荒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1:21

  北京时间昨晨,巴西队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对阵坦桑尼亚。有意思的是,一些坦桑尼亚球迷居然分不清楚巴西国旗与阿根廷国旗,竟手拿阿根廷国旗为巴西队加油。最终巴西队凭借卡卡的入球,以及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以5:1大胜坦桑尼亚队。而卡卡也打破了自己一年以来的进球荒。

  世界排名第108位的坦桑尼亚队尽管拼抢颇为凶猛,但有限的实力却让巴西队多次阻断坦桑尼亚的进攻。上半场,比赛几乎成为巴西队的个人表演,罗比尼奥轻松梅开二度。下半场,胜券在握的巴西队没有放松进攻的节奏,最终以5:1大胜。

  卡卡是赛后的焦点。昨晨的进球是他自2009年6月15日联合会杯对埃及后的首粒国家队进球。除传射建功外,卡卡的头球和远射也制造了威胁,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卡卡的状态越来越好,这让邓加倍感欣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邓加忍不住称赞起卡卡。“卡卡打满全场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他一直不断地进步。卡卡总是很努力,我们甚至不得不打压他的动力,因为他有时想一天不间断地训练,从早上、中午一直到晚上。”而卡卡状态的复苏无疑是巴西队最大的收获。

  球迷幽默挥舞阿根廷国旗支持巴西

  鉴于五星巴西的强大号召力,昨晨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欢声雷动,连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也被吸引进入现场观战。

  不过在看台上,有坦桑尼亚球迷挥舞着阿根廷国旗支持巴西队,让巴西队员们哭笑不得。

  90分钟比赛,6个进球,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中,罗比尼奥、拉米雷斯和卡卡的进球粒粒精彩,坦桑尼亚球迷似乎对失球并不介意,巴西每一次进球之后,看台上的坦桑尼亚球迷都在欢声雷动,有意思的是,坦桑尼亚球迷分不清楚巴西国旗与阿根廷国旗,竟然手拿阿根廷国旗为巴西队加油,这也成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