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来临为儿子“倒戈” 阿泰:没想好支持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46

  本报讯(喜林)球盲阿泰斯特突然破天荒地对足球产生了兴趣,决心从此恶补足球知识,并且热切期待南非足球世界杯的来临。

  “我之前对足球没什么兴趣,但是我的每一位队友都是足球迷,所以我也加入进来了,”阿泰斯特说。阿泰斯特说得没错,湖人队中有很多足球迷,其中科比、加索尔和弗雅切奇最为突出。

  科比少年时代在法国曾经踢过足球,成为篮球明星后,他依然对足球充满兴趣,和贝克汉姆、梅西等足球明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加索尔来自足球氛围很浓郁的西班牙,他从小在巴塞罗那长大,并且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队,他和巴塞罗那足球队球员关系很不错。弗雅切奇小时候也踢过足球,现在对足球依然兴趣盎然。

  而阿泰斯特从小到大从来不在意足球,只痴迷于篮球。“我现在不知道为哪支球队加油,我很期待世界杯来临,虽然我不认识那些球员,但是我会看比赛的,足球比赛充满了激情,我的儿子也是足球迷,”阿泰斯特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