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新欢与旧爱将谈判 兰帕德出征前到酒店一夜激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5:58
  情色世界杯

  自去年10月开始与切尔西铁人兰帕德拍拖后,美丽女主播克里斯汀一直沉浸在甜蜜和幸福之中,而两人的感情的确也是如胶似漆,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对于克里斯汀来说,心中始终有一道不得不跨过的坎:32岁的铁人虽爱自己,但毕竟曾组建过家庭;而接受兰帕德,则意味着同时要接受他的两个女儿,成为4岁的露娜和3岁的伊斯拉的后妈。

  但为了爱,克里斯汀决定面对这一切,接受兰帕德的过去,包括他的前妻艾伦·莉维斯。《每日邮报》称,克里斯汀将抛开自尊和骄傲,与艾伦停止女人之间的战争,并开诚布公的谈一次,从而逐步建立与露娜和伊斯拉之间的感情基础。“克里斯汀私下已经和孩子们见过面了,并且一切顺利。”一位克里斯汀身边的密友透露说:“但现在主要的阻碍还是来自艾伦,她从未放弃与兰帕德复合的可能性。她甚至直言不希望克里斯汀与自己的两个女儿过多接触。”

  但“未来公公”老兰帕德却支持克里斯汀与自己的儿子能够终成眷属,面对《每日邮报》时,老人毫不吝惜对准儿媳的赞美之词:“克里斯汀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看到了,这定能感化弗兰克。她不是那种为了钱才和我儿子在一起的女孩,我希望他们能够尽早成婚。”

  《每日邮报》曝出,就在英格兰队出征前,两人在多尔切斯特酒店共同度过了激情的时光,并于凌晨1点才离开。被发现时,克里斯汀身着丝质的内衣,外面则套了件黑色外套。在丝滑质感的内衣包裹下,克里斯汀傲人的酥胸显得格外性感迷人。共度良宵之后,兰帕德随英格兰队开始了世界杯的征程,只不过,谁都知道这个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