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小贝疑似变“超级间谍” 卡佩罗称找到破敌良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5:58
  英格兰队的第一场比赛需要等到13日才会进行,届时三狮军团将在C组的揭幕战中与美国队遭遇。对于希望在南非世界杯夺冠的英格兰队来说,在重大赛事取得开门红不但是个好兆头,也将增强球员的自信心。而已经在美国大联盟效力了三年之久的贝克汉姆,无疑将为卡佩罗提供很多对手的第一手资料,并成为英格兰队的“超级间谍”。

  《镜报》透露,在美国队击败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小贝出现在看台上,还不时用纸笔记录着什么,看来卡佩罗在等着他的“军情报告”。对此,卡佩罗表示:“打美国队小贝能帮助我们,我将和他一起通过DVD观看美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录像,我们会一起讨论破敌良策。”尽管因伤无缘世界杯,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南非的任务并不轻松,尽管卡佩罗称小贝主要负责联络球员,但实际上他将协助卡佩罗的助手巴尔迪尼一起工作,此外,小贝还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不遗余力地出席各种宣传活动。

  英格兰与美国队的世界杯首战,关键人物除了小贝之外,还有卡佩罗的爱将巴里。但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巴里几乎将肯定无缘英格兰首战。尽管在宣布名单之前,巴里的伤情恢复良好,并顺利进入了23人名单,但据说他现在只有20%的机会在周日披挂上阵。在训练中,这位效力曼城的后腰至今也未能“全勤”,与队友相比,巴里的备战情况并不充分。尽管如此,无论是卡佩罗还是巴里自己都对参加6月18日与阿尔及利亚的第二场小组赛充满信心。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