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日本颁禁令全部当宅男 冈田武史:保证球员安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5:13
    日本队应该算是世界杯32强中最谨慎的队伍,为了安全考虑,日本队昨天宣布所有队员禁止私自外出,“如有违反,将被立即开除出队。”

    日本队的禁令有3项,第一,禁止私自外出。队员们只得在大本营内活动,不得私自外出一步。第二,禁止在大本营内单独行动。但凡离开房间,就必须保证5人以上的集体活动。第三,禁止不经申请、不带保安离开大本营。如果要外出,队员需要以集体名义向教练组提出申请,并在得到批准后,在不少于出行球员人数的保安陪同下,方可离开大本营。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表示:“颁布这样的禁令,主要是考虑到队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即便当地政府做出了很多努力,也没办法保证百分之百的人身安全。”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