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白贝利”济科与记者同机 称先度假后看开幕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5:11
    在香港机场等待着航班,飞往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离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已经很近了,但没有想到飞机上乘客寥寥,我们居然可以一人找一排位置,躺着睡。不过,空空的飞机也并非没有大鱼,巴西足球名宿“白贝利”济科居然就在同一架航班的头等舱内坐着。陪着济科的,是他的夫人。原来,济科与他的夫人一道在中国香港度假,现在则向南非进发。“我们在香港待了4天。”济科夫人笑着说,“香港真是个不错的城市,我挺喜欢的。”记者刚刚从巴西探营回来,与济科夫人聊起了巴西的事情。“你喜欢巴西吗?”她问道。“巴西很不错,足球特别厉害。”济科夫人听了哈哈大笑:“是吧。不过,这次我们可无法去看世界杯的巴西比赛了。我们是受国际足联的邀请前往南非的,在开幕式结束后就得回巴西了,因为济科要忙他的俱乐部事情。”济科在一边点着头,看得出很是疲惫,“希望巴西队有一个好成绩。”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