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一名宿反对禁欲 布兰科还提议可以适当饮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39

  本报讯 关于巴西总统卢拉支持桑巴军团在世界杯期间禁欲的决定,但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巴西传奇人物布兰科深知世界杯成功的食谱是性和啤酒。回顾1994年取得胜利的巴西队员,他们便是不被性欲束缚的一支队伍。

   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巴西的成员之一布兰科和英国《太阳报》探讨了关于球队的禁欲话题,他指出性生活并非坏事,“它能缓解球员的压力和紧张情绪。”布兰科甚至透露他的儿子斯特凡就是在26年前的冠军之旅时“制造”出来的,“当时我们允许和自己的太太们在一起。我想只要不是出去和陌生女子们乱搞,性生活有益无害。”

   此外,布兰科还提议球员可以在适当时候饮酒庆祝。当然,他的想法和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和总统卢拉的想法完全不同。(陈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