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费迪南德宽恕队友黑脚 三狮新防线组合堪比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08日23:25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上赛季的“偷腥门”事件,特里被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剥夺了队长的袖标,而取代他的正是在本赛季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的费迪南德。为了加快伤势的恢复,费迪南德不惜注射肌肉止痛针,虽然及时赶上了曼联下半程的赛事,但是新英格兰队长却并未彻底根除自己的病痛。即使是在出征南非之前,卡佩罗也不能肯定他所信任的队长足以支撑起整条后防线,然而噩运还是最终降临到了32岁的费迪南德头上,在6月4日的一堂训练课上他的膝盖意外受伤,从而断送了费迪南德的世界杯征程。

  据《天空体育》北京时间6月8日的消息,为了对受伤的膝盖做进一步检查,费迪南德决定在看完周六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返回英国。虽然不能亲自上场比赛,但是他还是准备作为球队的坚强后盾,希望亲眼看到“三狮军团”取得开门红。当记者追问费迪南德受伤的全过程时,他说:“这完全是一次意外,当时赫斯基正准备停球,我冲过去希望从他身后伸腿过去将球断下,事实上赫斯基根本没看到我过来,之后我们两人身体发生了碰撞,结果都摔在了地上,他的身体压在了我膝盖上。”

  而“罪魁祸首”赫斯基也对此事万分的后悔并曾多次向费迪南德致歉,虽然无缘南非,但是费迪南德并没有因此而责怪“黑豹”,面对记者时,费迪南德甚至极力为赫斯基开脱,“这真的不是他的错,这只是一次意外。”

  当然,失去费迪南德的支持,对于英格兰队的后防线来说是毁灭性的,加上因伤无法在世界杯首战中出赛的巴里,英格兰的后防极为不稳。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卡佩罗将会使用莱德利-金与特里搭档中卫。巧合的是,在20年前,青涩的特里与莱德利-金曾在东敦伦一家青年俱乐部中做过队友。谈到默契程度,特里兴奋的说:“很幸运,很多年前,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曾与莱德利一起效力过同一家球队。况且,多年来我一直与他保持联系,我坚信我们的默契还在,儿时的回忆将会让我们配合的十分默契。”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英格兰3-0完胜南非当地一家俱乐部白金之星,两位前队友特里与莱德利-金多年后首次搭档中卫的组合,而赛后特里更是肯定了莱德利-金的发挥。“他真的踢的很棒,我们很默契,相信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我们依然会配合的相当出色,童年的回忆将让我们成为一对黄金组合。”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