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为看世界杯60岁球迷惨死 抗艾不积极FIFA挨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21:02

    搜狐体育讯 为看世界杯,60岁球迷客死他乡

  路透社昨日消息,一名60岁荷兰铁杆球迷在开车去往世界杯赛场的途中,因没有注意到激流警示牌而溺死在马维斯湖中。据悉,部分荷兰球迷将在6月11日世界杯开赛那天绑上黑色臂带悼念他。

  住豪华酒店,法国队遭质疑

  法国队在结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后抵达南非,并挑选当地最豪华的酒店之一下榻。酒店相当奢华,一晚收费高达595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法国体育部长拉玛·亚德很是恼火,他认为在目前欧洲债务危机的背景下,法国队不应如此铺张。

  抗艾不积极,FIFA挨批

  一些南非抗艾滋病组织日前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国际足联不允许这些组织在世界杯赛场和球迷集会场所分发避孕套和防艾滋病宣传册。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疫情较严重的国家之一,当地抗艾组织担心,世界杯期间艾滋病或出现大范围扩散。

  阿根廷球员被查球迷遭遣

  正紧张备战的阿根廷队遇到一些麻烦,队中8名球员受到国际足联的突击兴奋剂检测,让阿根廷队不爽的是检测时间被安排到一大早,严重影响队员的正常休息。而随队前往南非的6名球迷也被认定为足球流氓,被遣回国。

  电视转播收入25亿,观众数量空前

  国际足联预测,南非世界杯的电视观众至少会跟四年前德国世界杯的观众一样多,这还不包括通过互联网或移动设备关注赛事的几百万人。国际足联还预计南非世界杯将总共带来35亿美元的商业收入,其中电视转播收入25亿美元。

  领导欲减奖金,意大利队震怒

  近日,意大利体制改革部部长表示意大利队应缩减开支,减少比赛奖金。此话一出立刻遭到了意大利球员的反驳,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说:“我不想评论,我只想再一次重复:这是一个荒唐的国家。”(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