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为粗口道歉赠裁判球衣 西神枪看好三狮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08日20:09

    搜狐体育讯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场大将巴里刚刚宣布无缘英格兰在本周六与美国队的小组赛首战,三狮军团阵中又一位中场球员米尔纳则缺席了英格兰今日的训练。

  北京时间6月7日晚,卡佩罗的球队以3比0取得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正准备完成为小组赛最后的准备工作。但是在今日的训练中,詹姆斯-米尔纳这位中场多面手却缺席了训练。切尔西双星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都在训练房里度过了6月8日的早上。这是前者每场比赛后的必修课,而乔-科尔则是唯一一位打满昨晚与南非当地这家俱乐部白金群星队热身赛的英格兰球员。随后,莱德利-金也加入了两位科尔的阵营里,并且他的大部分训练时间都在健身房里度过的。赖特-菲利普斯则选择了相对轻松的恢复性训练。

  而英格兰队其他球员都完成了一个相对轻松的训练课,其中也包括昨天没有出场的老门将大卫-詹姆斯。看样子,詹姆斯是不会出现在与美国队一战的首发阵容中。巴里尽管已经确定无缘首战,但还是同样出现在训练房里。唯一一位没有见到的球员就是米尔纳。很显然,如今卡佩罗在使用英格兰中场球员时有些捉襟见肘。因此,三狮军团已经容不得任何的非战斗性减员,包括因为不理智行为而出现停赛的情况。这一点,“小胖”尤其应该注意。也确实如此,在昨晚与南非当地某队所进行的热身赛中,鲁尼就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出言不逊,最终,鲁尼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赛后第二天,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昨晚热身赛的当值主裁杰夫-塞洛吉尔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鲁尼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管赛后这位裁判收到了鲁尼所作出的道歉以及小胖的比赛球衣。但是,作为曼联球星的粉丝,塞洛吉尔维还是对其进行了善意的“警告”,“我对鲁尼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说:“当你从电视画面中看的时候,他是那样一名优秀的球员。当时,当你在比赛场上见到他的时候,却受到了他言语上的侮辱。他这样对我,那么对其他裁判也会出现同样的举止。”

  最后,这位裁判善意地提醒英格兰球星说,“他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再次使用侮辱性言语的话,他就可能会被红牌罚出场。”没错,很多人对于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与葡萄牙队比赛的情况现在依旧历历在目。如今已经年长4岁的鲁尼应该更加成熟才对。不过,比赛过后鲁尼诚恳的道歉还是让人感到很欣慰,但是4年前的悲剧不再重演。

  对于世界杯,鲁尼显然已经跃跃欲试了。他信誓旦旦地说:“我准备好了,已经等不及了,世界杯越快到来越好。”尽管三狮军团还在适应当时1500米以上的海拔,但是队友迪福还是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他表示,“我们的训练非常有效,在这种情况下,这样的海拔和天气,一切都显得有些困难,但是这对于我们还是有帮助的。”

  英格兰队究竟准备得怎么样了,唯有经过比赛才能看出来。不过,已经有人非常看好这支球队了。此君正是西班牙正印前锋比利亚。已经转会巴萨的葫芦娃艳羡地说:“英格兰足够优秀,完全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毕竟他们拥有非常伟大的教练,而且这支球队将会完美地进军决赛的。”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