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C组全明星粉丝:美国总统奥巴马 英国神童穆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10

  虽说足球运动在美国一点不受重视,但美国总统奥巴马还记得在世界杯开赛前召集国家队队员,一番简短的演说鼓励,还满足了合影要求。奥巴马还注意到了队员的着装,“这是我见过的足球国家队队服里最时尚的。你看看他们的球鞋多有个性。”前总统克林顿表示同意。

  世界杯期间,好莱坞不免会有许多现实版《绝望主妇》,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首当其冲,阿汤哥向贝克汉姆学习球技,美国大联盟的比赛时常也能在上座率不高的看台中找到阿汤哥。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都准备在世界杯期间“抛下妻子儿女独享足球之乐”。美国嘻哈天王JAY-Z必然支持“山姆大叔”,他还曾考虑为世界杯写歌。

  在英国找一个非足球迷堪比007的任务,丹尼尔·克雷格、裘德·洛,休·格兰特……罗比·威廉姆斯还受邀将为三狮军团创作一首励志歌曲。而阿尔及利亚当地的一支乐队也在世界杯前推出了球迷歌曲为国家队打气,不过乐队的名称容易迷惑人,叫“都灵和米兰”。

  英国网球小生穆雷倒是感谢世界杯,因为这转移了球迷们原本给他的期待和压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