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B组世界杯妖人:阿根廷两员小将 百米11秒飞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04

  迪马利亚(阿根廷)

  国家队数据:12场2球

  因为名字里有Angel,阿根廷球迷将迪马利亚称作“小天使”。南非世界杯上,“小天使”会是马拉多纳战术体系里的绝对主力,他在左路的突破,依稀让人想起老马球员时期的挚友卡尼吉亚,而他与“风之子”也穿着相同的7号球衣。

  迪马利亚速度极快,拥有出色的左脚技术。阿根廷与德国的热身赛,他用左脚挑传助攻伊瓜因;与加拿大的热身赛,他又打进了一个世界波。马拉多纳早就说过,迪马利亚肯定会在世界杯上首发。

  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米利托等人,注定会是对手防守的重点,因此,从某种角度讲,迪马利亚发挥好坏,将会决定阿根廷进攻的质量。

  帕斯托雷(阿根廷)

  国家队数据:1场0球

  这个擅长人球分过和穿裆过人的天才,偶像是里克尔梅,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他获得了“新卡卡”的绰号。

  奥迪亚赫(尼日利亚)

  国家队数据:21场1球

  他是一位奇人,百米速度逼近11秒,能打右路的一切位置。

  朴周永(韩国)

  国家队数据:39场13球

  在韩国队他是绝对的主力,14场预选赛中出场12次,并且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