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A组球迷全明星:前任南非总统领衔 墨西哥国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02

  2004年曼德拉在瑞士手握大力神金杯的照片传遍世界,成为南非国家迎接球迷的名片,那时南非申办2010年世界杯成功,曼德拉喜极而泣。南非在申办国中脱颖而出,有曼德拉带有浓列感情色彩的演说的功劳。曼德拉曾在种族隔离年代在监狱服刑,而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与世界杯结缘,“漫长的铁窗生涯,我惟一的乐趣就是收听广播,一届届世界杯在我的耳朵里也能栩栩如生。”“我们希望纳尔逊·曼德拉身体健康,能亲自出席世界杯开幕式,为南非世界杯开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双手合十为曼德拉祈祷,但考虑到曼德拉91岁的高龄,出席开幕式暂时搁置。

  南非仅次于曼德拉的另一位国际名人,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有着球迷身份,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她的惊艳亮相令人印象深刻。

  NBA球员帕克自然支持祖国法国队,他与亨利有着深厚友情,亨利的“手球”也被调侃为得了帕克的真传。

  A组的球迷全明星阵容中,还有一位难以界定身份的名媛,她就是墨西哥国宝级影星萨尔玛·海耶克,她与法国富商弗朗索瓦·昂利·皮诺订婚后,数次与之出席慈善比赛等足球场合,与齐达内等人熟识,不知法国队遭遇墨西哥队时,海耶克将支持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