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A组四大妖人:挤掉纳斯里之人 南非新帕克扬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19:01

  苏亚雷斯(乌拉圭)

  国家队数据:29场10球

  在美洲,苏亚雷斯这个姓氏就像在中国姓的张王李赵一样,多如牛毛。不用说老百姓,就是足球明星中我们习惯叫“苏亚雷斯”的就不胜枚举。单就本届世界杯报名名单中,墨西哥和智利队就有若干苏亚雷斯。要想了解这位23岁的前锋,一定要记住的名字路易斯,尽管这个名字在西语中同样很多。

  在亨特拉尔离开后,短短两年间苏亚雷斯成为了阿贾克斯和乌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荷甲联赛中常上演帽子戏法,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在FM的妖人前锋前为阿贾克斯出场47次,打进45球。如果梅西不是正值巅峰状态,他很可能成为欧洲金靴。世界杯中,他和弗兰组成的攻击线,将令人望而生畏。现在已经有多家欧洲顶级球会准备订购这位阿贾克斯队长,世界杯之后他攀高枝应该就不是新闻了。

  瓦尔布埃纳(法国)

  国家队数据:1场1球

  一个小个子前场球员,奇兵作用明显,他挤掉了纳斯里。最近在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中,打入制胜一球。

  赫尔南德斯(墨西哥)

  国家队数据:6场4球

  又一位典型的墨西哥灵巧型射手,已被曼联以千万英镑的高价签下。

  帕克(南非)

  国家队数据:25场7球

  联合会杯成名,世界杯上将是麦卡锡的替代者。与麦卡锡相比,帕克在身体条件和反抢能力方面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