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托雷斯康复令人满意 西班牙金童有望出战热身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2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队将与波兰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西班牙队的23人名单中,托雷斯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热身赛的球员。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希望托雷斯能参加明天凌晨对波兰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相信西班牙金童能赶上南非世界杯。

  这位利物浦前锋在4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这使得他的赛季提前报销,不过由于及时接受手术,西班牙金童有望及时康复赶上南非世界杯。在过去两周,西班牙跟沙特和韩国踢了两场世界杯热身赛,23人名单中的22位球员都在这两场比赛上阵过,只有托雷斯仍未参加过任何世界杯热身赛。跟托雷斯一样因伤提前告别赛季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成功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复出。

  博斯克希望托雷斯能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波兰的热身赛中复出,而且他对这位26岁的红军前锋能赶上6月16日对瑞士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感到乐观。

  “我们对托雷斯的情况感到满意。我希望他能参加对波兰队的比赛,这会使得他以最佳状态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在1比0击败韩国后,博斯克透露了自己对托雷斯的复出计划。

  “现在并没有什么令我们吃惊的事情发生,因为我们早就知道托雷斯的情况,但我有信心,他将会及时康复赶上世界杯。”博斯克很有信心托雷斯能及时康复参加南非世界杯。

  只要托雷斯康复,那么西班牙将拥有最强阵容参加南非世界杯,在2008年赢得欧洲杯后,“斗牛士”一直都保持极佳的状态,他们跟巴西和英格兰一起被认为是世界杯三大夺冠热门。

  伤情解析

  托雷斯

  ①2008年10月

  右跟腱伤 缺席了3周的比赛

  ②2008年11月

  利物浦主场1比0马赛

  右跟腱伤 缺席3周的比赛

  ③2009年10月

  国家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

  右跟腱受伤 休息将近1个月

  ④2010年1月

  因右膝盖手术 缺阵5周

  ⑤2010年4月18日

  右膝软骨损伤再次手术

  预计康复需要六周

  绝招解析

  第一步:托雷斯在大禁区外得球以后快速变线摆脱对手;

  第二步:继续用速度突破进入小禁区边上;

  第三步:当守门员封堵角度时,托雷斯会运用右脚腕的小技巧,把球挑过守门员得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