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G组出线猜想 葡萄牙追随巴西队晋级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6

  G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都是崇尚进攻的强队,战况必定惨烈。赛前,竟然有三支球队喊出夺冠的口号,让人咋舌。

  巴西的实力自不用说,他们是本届最大的夺冠热门。就算不喊夺冠口号,大家也会帮他喊。

  目前的巴西队更像一台进攻机器,选择实用无疑等于放弃巴西足球最浪漫也是最宝贵的艺术基因。邓加时常告诫弟子:“踢得好看如果赢不了球,那将毫无用处。”而他的得意门生法比亚诺也坦言:“如果为了胜利有必要踢得脏一点的话,我们会那样做的。为了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做任何事。”

  当巴西足球不再好看,变得充满功利味道时,还有什么足球值得在心中永久珍藏?邓加的巴西队或许只是另一支意大利队,就算赢了世界杯,又如何?

  葡萄牙虽然通过欧洲区的附加赛才勉强出线,但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认为,C罗绝对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葡萄牙队在他的领军下一定会冲到决赛,并最终夺冠。

  本届世界杯是C罗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C罗不缺帮手,他的身边还有纳尼、维洛索、梅雷莱斯等一干青年才俊,加上德科、卡瓦略、西芒等老将,葡萄牙队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不过,要想小组出线,还得过科特迪瓦这关。

  科特迪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虽然当家球星德罗巴肘部骨折需要休整,但科特迪瓦舆论口径一致:德罗巴不会退出,即便是带着断臂,他也要出现在南非的球场上。此外,科特迪瓦还囤积埃布埃、凯塔、科洛·图雷、亚亚·图雷、卡卢、罗马里克等众多球星,整体实力强劲,足以挑战任何球队。不过,由于德罗巴的伤势,肯定会大打折扣。

  而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日前表示“朝鲜将赢得世界杯。”理由是“我们伟大的领导人金正日先生将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这样的“放卫星”实在是痴人说梦。

  虽然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但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你有坚强的意志也没用,不是跑死就能赢的。朝鲜实力明显差了一个档次,只要冻结住“亚洲鲁尼”郑大世,朝鲜就回天无力了。

  G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巴西 19 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冠军 1

  葡萄牙 5 1966年第三名 3

  科特迪瓦 2 从未小组出线 27

  朝鲜 2 1966年八强 105

  G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巴西 1.15

  2 葡萄牙 1.60

  3 科特迪瓦 1.70

  4 朝鲜 19.0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