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B组出线猜想 预计:阿根廷尼日利亚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2

  明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在这个组实力出众,晋级16强只是第一步,他们的目标是夺冠。另一个晋级名额很可能是尼日利亚。

  24年没能染指世界杯的阿根廷队,历来是“死亡之组”的常客,但这次他们签运不错,这个组没有其他超级强队。阿根廷队的锋线攻击群让人望而生畏,梅西、米利托、伊瓜因、特维斯……他们中的任一个都可以成为比赛的终结者。阿根廷问题在中场,老贝隆承担着球队中场的进攻组织重任,但他的风格与哈维、斯内德都不一样,而且体力也不比当年,这可能影响“潘帕斯雄鹰”飞得更高更远。另外,老马弃用老将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起用一大批新人的后防线也让人担忧。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只要参加世界杯都有惊艳的表现,他们缺席了上届德国世界杯,这次卷土重来,其志不仅仅是小组出线。尼日利亚球员多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实力在这个小组仅次于阿根廷,在瑞典名帅拉格贝克统领下,球队的战斗力大增,足以放倒任何强队。

  希腊的最大财富是神奇教练雷哈格尔,但他们自2004年在欧洲杯上演神话后就再也没有出彩的表现。韩国队虽然连续7次参加世界杯,但除2002年在家门口“黑”进四强外,其他时候全部折戟小组赛,这次恐怕也不会例外。

  B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阿根廷 1.44

  2 尼日利亚 5.00

  3 希腊 8.00

  4 韩国 8.00

  B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阿根廷 15 1978年、1986年冠军 7

  希腊 2 从未小组出线 14

  尼日利亚 4 1994年、1998年16强 21

  韩国 8 2002年第四名 47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