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A组出线猜想 预计:法国携手东道主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1

  A组最大的变数在于东道主南非,按照世界杯的惯例,南非将被保送进16强。另一个晋级名额很可能是上届亚军法国队。

  南非有过两次世界杯之旅,但都在小组赛后回家。上届世界杯南非没有参加,从近年走势来看,南非的实力不增反减。南非的优势在于东道主身份,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以来,东道主铁定进16强,除1994年的美国外全部进四强,南非会破这个规矩吗?国际足联的潜规则又到起作用的时候了。

  法国队贵为上届亚军,但他们来到南非的过程相当艰难,靠亨利的明显手球逃出生天。法国队目前处在新老交替中,老将亨利的状态大不如前,里贝里成为法国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马赛队中场新星瓦尔布埃纳还有些嫩,这样的法国队实力难说一流,好在这个组没有超级强队,法国可以涉险过关。

  乌拉圭和墨西哥两支美洲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两队不幸被分在东道主这组,被“遣送”回国一定不会让人意外。

  A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法国 1.67

  2 乌拉圭 5.00

  3 墨西哥 5.50

  4 南非 7.00

  A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法国 13 1998年冠军 10

  墨西哥 14 1970年、1986年八强 17

  南非 3 从未小组出线 90

  乌拉圭 11 1930年、1950年冠军 18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