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记者机场意外收获 偶遇世界杯主题歌演唱夏奇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0:14

  就在记者在约翰内斯堡机场等候接机的车辆时,突然大厅里一阵忙乱,数十个机场安保人员和保镖忙着分开拥挤的人群,力图让神秘的主角出现。究竟是谁来了,那么大的阵仗?就在大家诧异的时候,一个金发美女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她的出现立刻引来了大量记者的围堵,照相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那不是夏奇拉吗?”很快,这位金发美女就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

  她让德国队等了几个小时

  夏奇拉乘坐的航班比记者乘坐的航班晚了大概一个小时,这架空客A380据说是首次飞行,它接待的第一批客人就是德国国家队。不过它并没有在法兰克福按时起飞,原因是航班必须等待一位特殊的客人——来自哥伦比亚的性感歌后夏奇拉。夏奇拉原定从马德里飞往法兰克福,与德国队同机飞往南非。但她却因某种原因迟到了,这让同机的德国队非常着急。按正常情况,飞机可以“抛弃”夏奇拉起飞,但是这趟航班却没有这么做。这是因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其中起到了很大作用。法兰克福机场的一位工作人员爆料称,机场方面也不得不给这位深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喜爱、即将在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的歌手面子,德国队的专机只好停在机场,等了夏奇拉几个小时。

  她让大家忽略了德国队

  大家在候机大厅里围堵了夏奇拉一会儿,她离开后,很多记者也一哄而散,错失了与德国队亲密接触的机会。

  德国队抵达约翰内斯堡后,并没有享受特殊待遇,他们同一般的旅客一样,都是乘坐摆渡车到机场大楼的。德国队抵达时,约翰内斯堡的天气已经非常热了,但德国人还是秉承了严肃的传统,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西装革履。虽然夏奇拉带走了一批记者和球迷,但仍有大量的德国记者在现场等待他们的到来。德国队在机场没有接受太长时间的采访就离开了,在大巴车里,戈麦斯和斯魏因施泰格的眼神有些空洞,强大的德国队并不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当然,德国队并不是最后一支抵达南非的球队,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和科特迪瓦队都还没到。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