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A组三强荣誉册 堪称最没落三大贵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8日09:30

  十多次参加世界杯,还赢得过2次世界杯冠军,说到这里,你会想到A组的哪支球队?法国队?不,这是乌拉圭队。

  参加过13次世界杯,获得过联合会杯冠军,最伟大的球员曾是皇马的传奇巨星,这符合你对法国队的印象了吧?很遗憾,你又错了,这是墨西哥队。

  接下来才是法国队,参加过12次世界杯,12年前在自己的家门口登上世界之巅,四年前他们也和意大利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A组三强尘封的荣誉册可以将仅参加过2次世界杯的南非队活活压死。但是毫无疑问,三强都是没落的贵族,本届世界杯的A组就是一首流浪者之歌,在暗地妖娆中,充满着太多深情的记忆和激昂的情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