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范德法特:罗本最快周五归队 盼与穆里尼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08日0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6月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荷兰队在Wits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技术出众的皇马中场范德法特显得比较低调,但传接球训练环节这位中场大师展示了出众的脚法。训练结束后,范德法特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

  范德法特主要把话题集中在因伤暂时未能来到南非的队友罗本身上,皇马中场乐观地表示:“我听说他周五或者周六就会来这里与大家会合。迪克(医治罗本的医生)是名非常出色的医生,我以前也有过跟罗本一样的跟腱受伤的情况,迪克5天就让我痊愈了。如果罗本能参加与丹麦的比赛,大家千万别吃惊。”

  范德法特继续解释道:“迪克很有办法,他总能让我迅速伤愈。我想罗本推荐过他,他以前也接受过迪克的帮助,并且恢复得很快。那还是08年我们都在皇马效力的时候。罗本的受伤对球队是个打击,大家与匈牙利比赛后情绪都很低落。罗本是那种可以在一秒钟内改变胜负的球员,我们大家都在为他祈祷。”

  去年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后,荷兰帮成为重点的清洗对象,罗本和斯内德分别出走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范德法特则留在伯纳乌。回忆过去的一年,范德法特表示:“那段日子我有些失落,不过我知道唯有努力才能帮我走出困境。幸好我得到了机会。下赛季穆里尼奥将成为球队的主帅,我期待着与他合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