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许丁茂激动展望世界杯:韩国将留下自己的足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0:46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队昨天在勒斯滕堡的世界杯训练营里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许丁茂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们的所有球员心情都很好。我们强烈希望在世界杯上留下韩国队的足迹。”说这番话时,许丁茂教练的面庞显得有些红润。

  距离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希腊队的比赛还有5天。现在准备活动已经结束了。红色的土壤、生平第一次看见的树木、形状奇特的高耸的山和平原……非洲陌生的空气和气氛让沉默的朴智星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由于大腿疼痛,在缺席6月3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后,首次与球队一起参加训练的他与队友们展开了热烈的争论。对于不容易激动的他而言,这是很少见的事情。

  许丁茂十分了解最后一瞬间究竟有多么重要。即使瞄得很准,如果发射的那一瞬间抖动一下,那么所有的一切都会变成泡影。对他而言的问题,就是如何“画龙点睛”。他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越是重大的比赛越需要平常心。在0:1负于西班牙队之后,许丁茂教练表示“今后将按照计划来准备比赛。”

  “6月7日下午的训练将全部公开。6月8日的训练将在下午1点半开始进行。6月9日休息。6月10日上午将乘坐包机前往与希腊队的比赛地点伊丽莎白港,当天下午是否训练尚未确定。6月11日将按照比赛时间来进行最后的训练。”许丁茂向记者介绍了后面的日程。

  许丁茂仅仅介绍了日程,而具体的训练将按照既定的计划逐渐进行。球队于6月5日抵达南非后,简单地调整了一下状态,6月6日的训练强度稍微加强了一些。

  对于与希腊队比赛的11人首发阵容,许丁茂教练表示:“有些已经确定了,有些还没有确定。”他将在最后时间决定究竟是使用李云在还是郑成龙出任门将以及最前线的攻击阵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