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热身难获一胜 锋无力南非世界杯凶多吉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7:43

  昨日凌晨,意大利在日内瓦与瑞士进行一场热身,最终双方战为1:1平。意大利此前热身完败于墨西哥,更糟糕的是中场核心皮尔洛小腿拉伤,将缺阵两到三周,卡莫拉内西则继续养伤,“第24人”科苏与加图索、帕隆博得到出场机会。瑞士近日热身也不理想,接连负于挪威、乌拉圭、哥斯达黎加。

  意大利开场10分钟首先丢球,效力乌迪内斯的因勒右肋拿球内切扣过蒙托利沃,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直窜近角。仅过5分钟,帕隆博前场中路开出任意球,赞布罗塔左路做给肋部前插的蒙托利沃,蒙托利沃传中,夸利亚雷拉在门前5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结束了2008年2月以来的国家队进球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