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球队价值排名 西班牙球员身价6.5亿居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7:43

  本报讯 近日,著名的福布斯网站以德国足球估值机构“转会市场”所公布的球员身价为基础,按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32支球队的23人参赛大名单为统计范围,将球员身价相加计算出各支参赛球队的市场价值,推出了“2010南非世界杯球队价值榜”以及“2010南非世界杯球队实力榜”。其中,西班牙队、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分别以6.5亿、4.71亿和3.67亿欧元的球员总值获得球队价值榜前三。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队获评最具实力的三支国家队。

  入选“球队价值榜”的10支国家足球队中,球队价值最低的是塞尔维亚队,其23名球员价值总和为1.88亿欧元,最高则是6.5亿欧元的西班牙队,平均每名球员的身价达到 2800万欧元。除了西班牙队之外,4.71亿欧元身价的英格兰队和3.67亿欧元的法国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巴西、阿根廷和意大利队身价也在3亿欧元以上,排在其后的球队还有德国、葡萄牙、荷兰和塞尔维亚队。

  上榜10支球队的每位球员平均身价近1500万欧元。其中,阿根廷队的梅西价值达到约8000万欧元,是身价最高的球员。第二名是葡萄牙队的C-罗纳尔多,身价约为7500万欧元,第三名则是西班牙队的哈维,其身价约为6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