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华社第一时间报道民间世界杯 业余足球新标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5:22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昨天吹响终场哨,国内最大的通讯社新华社第一时间以《600多支队 上万人参与 浙江民间世界杯引领民间足球热潮》为题,报道了这项世界杯年浙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足球赛事。

  文中提到由浙江省足球协会、都市快报和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昨天下午进行决赛的场景,“从600多支民间球队中脱颖而出的两支球队将争夺冠军,为浙江民间足球的热潮掀起更高的浪潮”。

  新华社记者特别强调了这届民间世界杯的规模之大、覆盖面之广:“无论从报名球队数量、覆盖地区、参与人数及比赛场次上,本届民间世界杯都树起了浙江业余足球的新标杆。组委会在全省范围内设了湖州、台州、温州、绍兴、义乌、宁波和杭州七大赛区,617支球队一共打了500多场比赛。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共有近万人参与比赛,来自韩国、瑞典、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哥伦比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草根高手也兴致勃勃地投身其中,让民间世界杯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杯’”。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有多大的影响力?文中引用了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的话:“这个赛事给那么多球迷有亲身感受世界杯的机会,把民间活动‘搞大’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